旅游消费者行为 = Hành vi của người tiêu dùng du lịch
本书分析了旅游消费者的感知,动机,学习,情绪情感,态度,个性,群体,社会阶层,生活方式,家庭,文化,营销刺激等内外部因素对旅游消费者行为的影响,从旅游需要识别,旅游信息搜寻,旅游购买方案选择,实际购买,旅游经历和旅游后的行为六个阶段分析旅游消费者行为的购买决策过程.
2018
旅游消费者行为 = Hành vi của người tiêu dùng du lịch 本书分析了旅游消费者的感知,动机,学习,情绪情感,态度,个性,群体,社会阶层,生活方式,家庭,文化,营销刺激等内外部因素对旅游消费者行为的影响,从旅游需要识别,旅游信息搜寻,旅游购买方案选择,实际购买,旅游经历和旅游后的行为六个阶段分析旅游消费者行为的购买决策过程.
目錄
1章 旅游消费者行为概论
2章 旅游消费者爾要与动机
3章旅游消费者n买决策
第4 章 旅游消费者体验
第5章 旅游的后评价与行为
6章 旅游消费者个性与自我概念
第 7章 旅游消费者的®知
8章 旅游消费者的学习与记忆
9章韋 旅游消费者的态度
10 章 文化、亚文化与旅游消费者行为
11 章 社会群体与旅游消费者行为
12 章 腺游目的地形象概述
林德荣等. 旅游消费者行为 = Hành vi của người tiêu dùng du lịch. 重庆大学出版社, 2018.
中国经济专业汉语教程 = Tiếng Trung dành cho Chuyên ngành kinh tế | 科技汉语听说教程-->科技汉语读写教程 = Kỹ thuật đọc và viết tiếng Trung |
Thứ Ba, 15:47 07/03/2023
Copyright © 2018 Hanoi University of Industry.